目前位置: 沅銘首頁 >  商品介紹 > F-精密搪孔器 > 滾光刀具 > 滾光刀具(美國) (F01) 

滾光刀具(美國) (F01)

《商品介紹》:

使用滾光加工的優點:

@滾光加工最主要牽涉到三個影響品質的關鍵:

尺寸控制、表面粗糙及表面加工硬化。在大部分的應用場合中,滾光通常可以得到極佳的精糙度,同時省略研磨等後工程。

@光加工也可以精密控制尺寸,內建的微調設計,最小調整量為0.0001英吋(0.0025mm)。而且事實上,尺寸最主仍然取決於前工程。一般而言,滾光可改善25%的銅料加工尺寸;在高延展性的材料上,改善率可高達50%;在鑄鐵則約20%左右。

@滾光後的工件表面由於加工硬化,因此對於抗磨耗、抭腐蝕能力均可大幅提昇。加工後表面硬度約提高5~10%。特別適用於各種滑動件,如活塞、各式閥體、氣油壓缸等。

@除了延長壽命外,滾光後的產品也可以有效低使用時產生的噪音。在馬達製造業應用上,推薦使用。

@另外摩擦產生的熱量也會使零件在運作時膨脹,利用滾光加工,可降低摩擦力三成。這個優點所產生的效果,在油壓缸製造業最為明顯。

@最重要的一點是,滾光器可適用在各種主旋轉的機械上,無需添購任何設備;同時操作人員不須受特別訓練即可輕易上手。

購買數量  

規格圖表


滾光刀具(日本)...